机关17党支部专题学习宣传杜天真老师先进事迹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389

杜天真老师评为第四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的消息,在督查室内引起反响,大家认为杜天真老师获此荣誉实至名归。为宣传杜天真老师先进事迹,传扬杜天真老师为人师表的高尚道德品行,引导督查室干部向榜样看齐,努力做“四有好老师”。2022年9月23日,督查室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宣传杜天真老师先进事迹。

会上,万洁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回忆了杜天真老校长对大港林场发展规划和校友工作关心的故事,认为这是杜天真老校长“学为师范、甘为人梯、耄耋情怀、白首不渝”精神境界的生动体现,应学习他“退休不退岗”的责任担当。作为杜天真老师的学生、同事,陈文芳同志认为杜天真老师对学生师如父母的关爱、对学术学业的严谨态度、对学校教育教学的不渝情怀是高校教师的典范,是我们身边学习的榜样。王模象、宁飔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感受作了发言。

    会后,大家认为,督查室作为以退出领导岗位干部为主的部门,更应该践行杜天真老师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服务社会的教育情怀,努力做到“退岗不退休、退位不褪色”,更积极主动作为,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攻坚发挥督查抓落实职能。


(供稿:党务政务督查室陈文芳   审核:周国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