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非教学岗第二轮招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985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非教学岗第二轮招聘公告》的要求,学校按照程序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及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2年9月27日(周二)上午7:30至8:30到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室)进行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需携带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领取准考证时须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含报考岗位需要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提供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笔试时间及笔试内容

2022年9月27日(周二)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分数采用百分制。

三、笔试地点

江西农业大学校内(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携带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贴准考证用),并自备考试用具。

2.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于9月27日前在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不逐一电话通知。面试拟定于笔试当天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22年9月26日下午5点之前通过发邮件至jxndrszp@163.com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岗位+姓名+毕业学校+确定来校参加考试”)。

4.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5.考生应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2),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6.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赣通码“一屏展码”、“行程码”以及其他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和完成“场所码”扫码。体温查验<37.3℃,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五、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邮编:330045。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址:http://renshi.jxau.edu.cn。

乘车路线:南昌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地铁大厦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双港站下车,再乘坐825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南昌西客站乘坐高铁4号线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或乘坐708路公交车至下罗,换乘240路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南昌西客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地铁大厦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双港站下车,再乘坐825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如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可在2022年9月2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联系。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0791-83813476。


 附件1:资格审核通过名单(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序).docx

 附件2: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