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151

6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会。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术委员会相关专家以及各引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全校2022年前期的引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引才工作中有关事项进行说明。各引才单位负责人重点围绕引才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本次上会人才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会议还对上会人才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强调,各引才单位要明确考核考察职责,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分别对拟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表现和业务能力水平进行全面、准确、客观地考察,把好人才政治关、学术关。要进一步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健全人才评价标准,充分考虑不同学科特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科学客观公正评价人才。各引才单位要主动承担起引才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抓好人才引进工作的组织实施,不断提高引才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