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专题学习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43

4月18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线上全处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黄维柳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易炼红同志的讲话对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教育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切实加强改善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中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畅谈交流学习体会。黄维柳指出,易炼红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他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做好教育工作,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做好教工部、人事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常态推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培育选树师德先进典型,着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持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完善选贤任能用人机制,锚定痛点、难点、堵点攻坚,以务实之策推进人事工作不断完善。

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黄维柳要求,要把学习易炼红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见行见效;教工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黄新志同志指出,各科室要结合各自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着眼要突破难点,就教育评价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内容列出改革完善方案,明确目标,补齐短板,各司其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