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545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园林与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参加荣休仪式,共同见证2021年退休教职工郭晓敏、雷先高、徐维杰的荣耀时刻。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黄霞主持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播放了学院工会为荣休教职工精心制作的温馨视频,回顾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新进教职工代表为荣休教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荣休教职工逐一发表荣休感言,分享工作体会,感怀时间流逝,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教职工给予的尊重认可和关心关怀,祝福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院长陈伏生为荣休教职工佩戴红围巾、颁发感谢信。院党委书记刘纯青感谢荣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期待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广大教职工向荣休教职工学习,学习宝贵经验,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热烈而温馨的荣休仪式感动了在职教工。大家一致认为,荣休仪式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要向荣休教职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