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厅长钟志生来校看望慰问我校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贺浩华教授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821

125日上午,省人社厅厅长钟志生、省就业创业中心党委书记饶雪征来校看望慰问副校长、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贺浩华教授。校长赵小敏亲切会见钟志生一行。

钟志生向贺浩华教授颁发了“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荣誉证书,对贺浩华在水稻遗传育种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感谢贺浩华团队为我省粮食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赵小敏感谢省委省政府、省人社厅对人才的关心和厚爱,对学校办学事业的认可和关怀。学校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培育,关心支持人才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贺浩华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与重视,感谢学校的培养,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钟志生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省人社厅专技处和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