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10

为落实“以本为本”要求,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第28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举办两轮教学展评活动。

按照“全员参与、互学互比,专家点评、提升技能”的原则,108日,学校举办了第一轮教学展评活动,45名教学岗教师全员参加了展评活动,在此基础上推选了5教师参加第二轮教学展评。10月12日下午,第二轮教学展评活动在达楼一楼录播室举行,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志兵,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学督导组曾一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小权,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获得者政治学院傅琼、化学与材料学院胡春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珊慧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教学培训、学习提高和充分准备,参赛老师现场展评内容突出、主题明确、逻辑严谨、课件新颖、语言生动,在15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内容和教学风采,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扎实专业、蓬勃朝气和创新活力。经过评委公平公正评分,经管院刘淼获得一等奖,国土院方熊、军体部朱星获得二等奖林学院张晓、食品院林苏芸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