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中冷竹青老师获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946


日前,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山东圆满收官。在93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我校附中冷竹青老师荣获中学组决赛一等奖,是我省唯一获一等奖的老师。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工会和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竞赛汇聚了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122所学校的123名青年优秀教师同台竞技。



冷竹青老师先进事迹材料:

冷竹青,女,汉族,出生于19896月,中共党员。20117月参加工作,现任农大附中中学数学教师。

在附中工作8年多来,她处处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连续八年担任附中团总支书记、大队辅导员,承担了大量工作,特别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运动会开闭幕式等多项大型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良好成效。曾获评2012年、2017年江西农业大学先进工作者和2018年南昌市“学雷锋先进个人”。

冷竹青现任九(1)班班主任并承担两个毕业班的数学教学工作。在教学活动中,也特别注重对课程规律的研究,并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2019年,她先后在在附属中学、南昌市直单位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脱颖而出,并在之后连续荣获南昌市第一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二届江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名)和江西省唯一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为农大附中、农大乃至江西中小学教育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