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开题、考核及出站手续办理流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3-04浏览次数:2060

        以下为需要提交到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材料(相关表格在人事处网站下载):
一、开题报告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报到后2个月内做出开题报告。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报告.doc,需专家签名、所在学院盖章。
一式二份
二、中期考核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满一年,学院博士后工作小组和合作导师负责对博士后进行中期考核。并填报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中期考核表.doc
一式二份
三、研究报告
博士后应于期满出站前1个月,根据全国博管会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报告编写规则(含范例).doc要求撰写《博士后研究报告》,《报告》至少需要三位专家评阅(一位校内、二位校外),由专家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研究报告专家评阅意见表.doc
由学院流动站博士后工作小组和合作导师负责对博士后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考核,做出评价,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出站业绩考核、工作总结及鉴定表.doc,考核结果归入其个人档案。
 
四、出站申请
 
1. 《博士后研究报告》
四份
2. 《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研究报告专家评审意见表》(至少三位专家,一位校内、二位校外)(盖专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章)
各一式二份
一式四份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工作站联合招收).doc。工作站博士后所需材料均为一式五份
一式五份
4.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doc(工作站博士后需工作站和流动站分别填写此表,各一式五份)
一式四份
(一式五份)
一式四份
6.工作接收单位接收函,盖单位人事部门章
一式四份
一式四份
8. 身份证复印件(4份)、2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用于办理《博士后证书》)
 
9.《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出站业绩考核、工作总结及鉴定表》
一式二份
一式二份
五、退站办理
博士后研究人员因考核不合格、疾病等原因不能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应予以退站。退站人员请填写博士后研究人员退站表.doc
一式四份
六、离校手续
在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办理离校手续
 
 
1.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颁发《博士后证书》
 
 
2. 离校手续单,在人事科办理离校手续
 
 
3. 开推荐信或介绍信
 
 
4. 停薪
 
       注: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为2年,进站日期以到校博管办报到日期为准。延期出站需提交延期情况说明,详细解释延期的原因,由流动站或工作站负责人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