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期教学管理干部教育信息化理念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652

  

我校首期教学管理干部教育信息化理念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1029日—111日,为期四天的“江西农业大学教学管理干部教育信息化理念提升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顺利举办。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的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职能部门的教学管理干部共计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副校长许斌华参加专题学习并出席结业典礼,人事处处长黄维柳陪同副校长参加活动

结业典礼上,许斌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慰问,对参训学员的收获和感言感到振奋。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将学习中引发的思考带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坚持立德树人,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牢记新时代高教工作者的职责。同时他要求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从师资培训工作出发,继续通过座谈、调研等途径,总结成功的经验做法,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全校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培训项目。结业典礼上,食品院黎冬明、外语院杨建川、理学院付莲莲和教务处陈清等四位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感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新更深层次的认识,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

本次培训班是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我校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举办,在参观学习、观摩体验、经验交流的基础上,开设了“师德规范与践行策略”、“信息化推动新一轮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学科教学质量诊断与评价”、“国际高教改革与发展”、“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创新实践”等专题讲座,汇集了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管理一线专家。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研讨,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培训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助推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供稿人:徐咏文  马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