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卢丽敏博士后入选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选介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1256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编印了2017年度资助者选介(全国103人),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卢丽敏博士后成功入选,是我省本年度的唯一入选者,也是继杨斌博士后之后我校的第二位入选者。

卢丽敏博士后,20139月进入我校作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在站期间,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各1,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学术论文11篇。

据悉,为宣传博士后基金资助成效,从2014年开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每年从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的上一年度出站的博士后人员中,挑选出有代表性的100人编印成册,以展示获资助优秀博士后人员的风采,激励广大博士后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校博管办 黄以胜编审: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