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第二次非教学岗招聘公告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6500

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2、招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要求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岗位条件

学工处

行政岗

6名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2018届应届毕业生

男性,须入住男生宿舍;专业不限;中共党员;学习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30周岁以内

保卫处

行政岗

1名

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

男性;公安类专业需夜班巡逻30周岁以内

后勤服务集团

坐班制专技岗

2

电力、电气专业;35周岁以内

工学院

实验技术岗

3名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

农业工程、机械工程专业;30周岁以内

备注:上述岗位要求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内是指1988年71日以后出生 35周岁以内是指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615日至2018年624

2、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要求现场投递报名材料或邮寄纸报名材料(为便于统一接收报名材料,建议报名者使用顺丰快递),具体材料包括:

①《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②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及获奖情况等);

③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④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⑤中共党员及报考岗位需要的证明材料。

2)公布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核后,单个招聘计划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不低于3人,否则取消或减少该岗位招聘计划。入选笔试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6   26日前在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不逐一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请及时上网查询,并于2018年627日下午5点前通过发邮件至rsc0791@163.com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岗位+岗位编号+毕业学校+确定来校参加考试”)。

3、现场确认:请入围笔试人员于2018年628日(周)上午7:30至8:3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室)进行现场确认和领取准考证(需携带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现场确认须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同时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包括:

①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②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

③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

④中共党员及报考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4、笔试:报考学工处行政岗的笔试内容为形势政策和辅导员职业能力相关知识报考其他岗位的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分数采取百分制,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时间拟定于2018年628日(周)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5、心理测试和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各岗位的笔试成绩进行排序,若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1:10,则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少于1:10,则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前须先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聘用

6、聘用: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拟聘人选,通过学校医院体检和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测试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7、待遇:上述招聘岗位均不纳入事业编制,实行人事代理,个人档案存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保管;工资参照在编在岗同类人员的工资待遇标准执行,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具体详见《江西农业大学雇员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请登录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查阅)。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邮编:330045

联系电话:0791-83813476;联系人:聂老师、熊老师

招聘邮箱:rsc0791@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址:http://renshi.jxau.edu.cn

 乘车路线:南昌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南昌西客站乘坐高铁4号线或708路公交车至下罗,换乘240路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南昌西客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地铁大厦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双港站下车,再乘坐825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