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到江西农业大学调研农业农村人才工作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614

  

522日上午,省农业厅组织人事处处长黄文一行3人来校专题调研农业农村人才工作。副校长许斌华,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招就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文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掌握全省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做好全省农业农村人才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许斌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结合农业农村人才的队伍建设工作,他指出,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队伍,要将农村的产业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方面的政策措施,培养基层农业人才以及对我省人才政策和人才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农业农村人才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