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10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召开2023年第次人才引进工作会。校长魏辅文院士,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党委委员郭庆舜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引进评审专家以及各人才上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上会人员基本情况,各引才单位负责人围绕引才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本次上会人才的审核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经会议讨论和表决,共8名青年优秀人才进入考察环节。

会议强调,要优化人才引进程序,对符合要求的人才直接走“领导审批制”,提升引进效率和人才满意度。在引才过程中,要发挥引才单位的主体责任,全面考察人才素质,立足人才质量、人岗匹配,持续跟踪培养,打造高素质、可持续发展的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供稿:邓佳莉    审稿:黄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