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非教学岗招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非教学岗招聘公告》的要求,学校按照程序对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现将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时间

时间:2023年6月20日(周二)上午7:00—8:30

地点:江西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先骕楼)北楼二楼大厅

要求:现场资格审查材料请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非教学岗招聘公告》提供报名材料的原件(含报考岗位需要的证明材料),报名材料原件审核后立即退回。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提供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当场发放准考证(需携带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

二、笔试时间及笔试内容

时间:2023年6月20日(周二)上午9:30至11:3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取百分制。

地点:江西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先骕楼)(具体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笔试资格。笔试过程中不得提前交卷。

三、注意事项

1.若对以下公布的资格初审名单有异议,请于2023年6月16日17:00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否则视为无异议。

2.请参加笔试人员于6月18日17:00前通过发邮件至jxndrszp@163.com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岗位+姓名+毕业学校+确定来校参加考试”)。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将于6月20日前在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不逐一电话通知,请主动上网查询。面试拟定于6月21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请关注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

4.请报考人员严格对照公告等要求准备材料。如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或不满足要求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40%+结构化面试成绩×60%(总成绩采用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时按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6.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在本岗位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同一岗位最多递补两次。递补人员应按规定进行体检、考察及公示。其他原因造成的招聘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7.因工学院实验技术岗005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3476

 

附件1:党委(校长)办公室001岗资格初审考生通过名单(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序).xlsx

附件2:教务处002岗资格初审考生通过名单(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序).xlsx

附件3:校园建设处003岗资格初审考生通过名单(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序).xlsx

附件4: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004岗资格初审考生通过名单(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序).xlsx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