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4期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864

  

1017日下午,我校第24期教师入职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办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工学院熊安平老师代表新老师发言,感谢学校给予新老师开始新的征途的平台,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表达了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和投身学校教育工作事业的决心。

副校长许斌华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介绍了我校一系列人才强校战略措施,并向新进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正己修身,立德树人;二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三是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四是继承传统,爱校荣校。最后,许斌华与大家分享汪国真在《山高路远》中的名句——“世界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也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大家能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努力让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等教育工作者。

参加此次新入职培训的教师共7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