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02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专项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1024日上午10点,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校行政楼410室召开联系班级座谈会,人事处处长黄维柳、全体干部以及文学1601班班主任和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处长指出,要贯彻落实党委的精神和要求,紧密联系班级,把活动落实到实处;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文学1601班班委就班级建设、学生成长长才及精准帮扶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最后,第九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就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以及分享经验感悟。

为推动机关联系班级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我处做了相关配套工作。一是我处与联系班级共同成立了领导小组,开通了班级联络平台;二是确定了今后活动开展的三个原则:“互联网+党建”原则、全程参与原则和精准帮扶原则;三是明确了活动的框架内容,如建立学生成长档案以及宿舍走访活动等。我处紧紧围绕学校育人中心任务,密切联系班级同学,把联系专项活动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