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附属中学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1709

因学校附属中学教学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2、招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学历及岗位条件

小学语文教师

1

汉语言文学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或获得小学高级教师资格者

中学政治教师

1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

中学体育教师

1

师范类体育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且要求曾获得省级及以上比赛个人专项奖前两名

备注:以上岗位均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7222日至201743

2、报名地点:江西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逸夫楼三楼办公室

3、报名方式:要求现场报名,需提供个人简历、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公布入围笔试人员名单: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对照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于2017411日前在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不逐一电话通知。若单个招聘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未达到13比例,将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5、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知识,采取百分制,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日期定于2017415上午8:0010:00,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6、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序,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分结构化面试和试讲两部分。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聘用。

7、体检和心理测试:用人单位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并报人事处备案,在学校医院体检和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测试合格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8、待遇:上述招聘岗位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实行人事代理,待遇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四、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

乘车路线:南昌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南昌西客站乘坐708路公交车至下罗站,换乘240路公交车至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方式:袁老师,电话:0791-838134230791-83828767

电子信箱:hhg7446@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江西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