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实处开展学习杜天真老师先进事迹的活动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向榜样看齐,心怀大我,无私奉献,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向杜天真老师学习的通知》要求,资实处于2022916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在处会议室开展向杜天真老师学习的专题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首先观看了江西教育电视台制作的视频——第四届“感动江西教育人物”杜天真:杏坛“愚公”老天真;学习了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杜天真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了杜天真同志崇高精神。然后,大家展开了学习感悟大讨论。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杜天真老师对党忠诚、奋斗不止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值得所有人民教师学习;他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以及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服务社会的教育情怀对我们成为新时代好教师起到了榜样作用……



最后熊龙彪处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杜天真老师为榜样,学习践行杜天真老师的崇高精神,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自觉崇德修身、夯实扎实学识、提高创新本领,将本次学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