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黄路生院士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802

   

    5月17日下午,校长黄路生院士以《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凝聚学校发展强大合力》为题给机关第九党支部(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黄校长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党章党规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做到入脑、入心。同时,要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以群众观点为指导,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并做到“四有”:一要有理想,理想信念是一个国家、民族和政党团结奋斗的精神旗帜,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二要有能力,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坚持学习,不断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三要有敬畏,敬畏之心是我们党员干部必不可少的素养之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敬畏之心成为习惯,成为行动自觉。四要有成效,有担当才会有成效,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敢于担责、敢于担难、敢于碰硬,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责。

    最后,黄校长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处世、干事的精神支柱,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用井冈山精神固根守魂,励志鼓劲、砥砺本色、凝聚学校发展强大合力,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强校梦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