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新进教师集中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5-08-19浏览次数:1974

为方便2015年新进教师集中报到,我处决定召集学校相关部门为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进人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2015年新进教职工。
    一、报到时间

初定于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8:30至12:00,若时间有变动,我处会及时通知。
    二、报到地点

校办大楼四楼410会议室(人事科办公室对面)。
    三、负责办理报到手续的部门

组织部、财务处、保卫处、后管处、校医院、图书馆、档案馆、计生办、水电办及各进人单位,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四、新进教职工需提供的材料或出示的证件
    1、学习各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还需提供学信网和学位网的认证)各两份,一份交人事处、一份交档案馆(注:应届博士毕业生,若博士学位正在公示,须提供就读学校研究生部门出具的已通过答辩证明或学位证公示证明);

2、国家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下人员需持报到证到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报到,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户口迁移证,博士交学校保卫处户籍科,硕士及以下人员持户口迁移证到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咨询并办理入户手续;

6、婚育状况调查表,交学校计生办;

7、中共党员需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8、携带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一寸彩色电子照片(白底、像素尽量清晰,备注姓名后发至招聘邮箱:rsc0791@163.com),一寸彩色照片5张。
  五、其他事宜
    1、起薪时间:应届毕业生,若报到证报到期限起始时间为2015年7月以前的,起薪时间为2015年7月1日,若报到证时间为2015年7月之后的,按照报到证上时间起薪。
    2、新进教职工(博士)须将其个人档案于8月底前转到我校人事处,硕士及以下人员请于8月底前务必将人事档案转至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档案纳入我校在省人才流动中心集体户管理),否则不予起薪,请应届毕业生提醒和催促所在毕业院校及时办理档案转递手续。
    3、新进教职工的迎接和行李存放,原则上由具体用人单位负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电话:0791-83813476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

邮编:330045 
邮箱:rsc0791@163.com
人事处网址:http://renshi.jxau.edu.cn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一五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