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2015年6月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1663

 
     根据2015年5月28日发布的《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学校按照程序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对应聘材料不齐全,填写不规范,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纳入笔试名单。根据公告要求,现公布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及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5年6月12日(周五)上午8:00至8:3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房间)领取准考证,在规定时间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弃权。领取准考证时必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对于提供材料不齐全或者弄虚作假的,取消笔试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
  2015年6月12日(周五)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百分制,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笔试地点
  江西农业大学校内(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携带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贴准考证用),并自备考试用具。
  2、笔试当天下午2点左右在人事处人事科(校办楼414室)公布入围笔试人员名单,不逐一电话通知;面试安排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具体地点以通知为准。
  3、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15年6月10日下午通过发邮件rsc0791@163.com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应聘部门岗位+姓名+硕士毕业学校+确定来校参加考试”)。
  五、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
  乘车路线:火车站广场乘2路外线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西客站乘坐高铁巴士4号线到“上罗村”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3476
  附件: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日
   
  附件:资格审核通过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一、招标与采购中心(共25人)
  曹晔、曹一鸣、胡春燕、纪艳云、姜雯昱、蒋艳、况晨霞、李志凡、潘桑桑、齐洪彦、苏双鸽、王贵、魏力、吴倩君、谢昌卫、徐露琴、杨玲玲、余健靖、袁翼、张文涛、张源晴、郑计华、钟玲、朱晓丽、朱心怡
  二、基本建设处(共5人)
  陈令康、凌丝露、陈邦、陈志清、李松
  三、信息中心(因报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