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专项督查工作会议(2018-05-24 )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09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521日下午,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赣教办字【201818号),并对我校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并讲话人事处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学督导组、附中和保育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近年来各单位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相关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许斌华副校长对照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做好落实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督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教师的“四有”要求,在大中小学和保育院教师中广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二是认真查找,实效整改,深入排查师德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三是注重引领,挖掘典型,大力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实地督查、切实做好整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