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补录人员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人员名单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817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及有关要求,因前期入围考察人放弃,按照报考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现将进入体检、考察等环节的补录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人员名单

岗位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总成绩

专职辅导员2

黄佳

20211320

77.76

二、体检、心理测试

体检拟定于2021年7月7日早上8:00在江西农业大学校医院进行,体检当天须空腹,并准备好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到校办414领取体检表。体检结束后自行前往大学生发展中心二楼进行心理测试。体检和心理测试须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及准考证。体检、心理测试不通过者,不予聘用。

三、考察

学校将以实地考察、查阅档案等形式对上述人员进行政审,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其他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3476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