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会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49

6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人才引进工作会。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引才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期引才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上会人才基本情况,并就引进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各引才单位详细介绍了上会人才情况。会议对上会人才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指出,在人才引进工作中,我们既要有求贤若渴、主动服务的态度,又要对拟引进人才进行全方位考察突出品德、知识、能力、业绩和贡献等要素,逐步形成导向明确、精准科学、规范有序、竞争择优的科学化社会化人才评价机制。

会议要求,校属各引才单位要主动承担起引才工作的主体责任,主动出击,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发动各方资源,凝聚引才工作合力,广揽海内外人才。同时,要继续实行引才工作“月报制”,抓好人才引进工作的组织实施,不断提高引才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