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赴“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015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赴“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精神,5月1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来到“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食堂、金工车间等邓小平同志曾经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中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谪居江西下放劳动的艰辛岁月,更加感受到了小平同志攻坚克难的钢铁意志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

在现场,支部书记黄维柳同志结合相关历史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做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体党员也展开了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史为鉴守初心,以史为镜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