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通知(附名单)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9783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学校按照程序对所有应聘专职辅导员的报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及通过资格初审确定的笔试考生名单(见附件,按姓氏拼音排序)通知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8日(周二)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取百分制。

二、笔试内容

形势政策、辅导员职业能力、心理健康教育等。

三、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安排在江西农业大学第五教学大楼,请参加笔试考生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7:00—8:00到江西农业大学第五教学楼进行现场确认和领取准考证(需携带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现场确认须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同时内容必须真实,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考生名单公布,不逐一电话通知,请考生于2020年7月27日17:00前通过发邮件进行确认。

2.若参加笔试考生名单有遗漏或者对参加笔试考生名单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27日17:00前反映。

3.参加笔试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4.拟定笔试结束后第二天(2020年7月29日)8:30开始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届时请关注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

5.校外考生往返途中须做好个人防护,通过学校设置的临时卡点扫码、测温入校,卡点设置在方志敏大道隧道上方240公交站台旁(北区辅道)。校外考生不要自驾来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由他人接送。

6.考生应严格遵守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规定,必须佩戴口罩。

7.考生入校前须进行扫码测体温(外地考生赴昌前请务必在微信关注“南昌发布”并注册申领昌通码),来自边防陆路口岸、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近7日内核酸、抗体检测报告。
边防陆路口岸包括:新疆、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有陆路口岸的地级市(实施动态调整)。
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包括: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大连市;乌鲁木齐其他县区(7月1日以来入昌人员)、湖北省;北京部分低风险地区(海淀区、昌平区、大兴区、丰台区)(实施动态调整)。

五、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

乘车路线:南昌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至农大生活区站下车;南昌西客站乘坐高铁巴士4线至农大生活区站下车,或者乘坐708路公交车至下罗站后换乘240路公交车至农大生活区站下车。

联系人:桂老师、廖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28127;0791-83813450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学工处

2020年7月26日

 

 

附件: 

1.岗位1参加笔试考生名单(共55人).xls

2.岗位2参加笔试考生名单(共73人).xls

3.岗位3参加笔试考生名单(共52人).xls

4.岗位4参加笔试考生名单(共55人).xls

5.岗位5参加笔试考生名单(共180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