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参加并指导机关第九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02

124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校办楼4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维柳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进行。黄维柳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梳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党支部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互相批评,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整改举措,批评既有“辣味”、又饱含关爱。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黄路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奔着问题去,直面问题改,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他还就人事管理方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