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参加人事处党员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18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事处于10月29日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参加指导了交流会。

会上,人事处3名处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相关单位调研,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并分别就“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在职人员状况”以及“优化未来之星人才岗位设置”等内容开展调研。

黄路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事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加强人事人才工作对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对标先进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关键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为学校建成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通过调研交流,人事处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