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26期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254

为提高我校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新入职教师转变职业角色、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学习先进教育理念,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9月份以来,学校组织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近两个月,采取理论与实践、校内与校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师德师风”、“理论教学”、“素质提升”、“教学实践”、“素质拓展”和“主题研讨”六个模块,20多名来自校内外的专家、教师先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情校史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技能规范、科研能力培养、教师礼仪学、职业生涯规划、学校管理等专题,进行专业系统的指导。期间,学校还开展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训练,举办两轮教学展评活动,组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主题的井冈山红色教育体验、师德师风建设和实践体验教学。

通过此次全面系统的教育培训,新入职教师提高了政治意识,提升了师德修养,了解了校情,提升了能力,锻炼了素质,增进了友谊,为更好地投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职业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