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保卫处、附中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1166

     根据《江西农大保卫处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江西农大附属中学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学校按照程序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名单(排名按照姓氏笔画)
    保卫处:艾松波、陈诗、陈志明、程星章、冯思柳、何毅、李琴、李悦靖、王龙祥、熊林雨、徐杰、余小刚、俞持涛、曾毓、朱龙生
      附属中学:廖婷、熊冬冬、余骏、张惟泯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5年5月22日(周五)上午8:00至8:3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房间)领取准考证,在规定时间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为弃权。领取准考证时必须提交报名材料的原件。对于提供材料不齐全或者弄虚作假的,取消笔试资格。
    三、笔试时间
    2015年5月22日(周五)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百分制。笔试内容:保卫处为公共基础知识,附属中学为教育理论综合知识(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
      四、笔试地点
    江西农业大学校内(详见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携带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贴准考证用),并自备考试用具。
      2、笔试当天下午在人事处人事科(校办楼414室)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逐一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六、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
      乘车路线:火车站广场乘2路外线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西客站乘坐高铁巴士4号线到“上罗村”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3476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