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新进教职工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3-07-07浏览次数:2965

 
  校属各单位:
      因江西省教育厅师培中心初步定于8月12日组织新进教职工参加为期15天左右的岗前培训,为提前做好相关工作、方便新进教职工报到,我处决定召集相关部门为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个2013年新进教职工。
  一、时间:初定于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若时间有变动,我处会及时通知。
  二、地点:校办大楼四楼410会议室(人事科办公室对面)。
  三、负责办理报到手续的部门:组织部、保卫处、校医院、财务处、图书馆、后管处、档案馆、计生办及各进人单位,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四、新进教职工需提供的材料或出示的证件
  1、出具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家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应届博士毕业生,如博士学位正在公示,须提供就读学校研究生部门出具的已通过答辩证明(加盖公章)。
  2、博士入校人员提供:报到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交人事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交财务处,户口迁移证和身份证原件交保卫处,婚育状况调查表交计生办,如系中共党员需将党组织介绍信交组织部。
  硕士及以下入校人员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婚育状况调查表交计生办。
  3、携带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一寸彩色电子照片(蓝底、像素尽量清晰,发至招聘邮箱:rsc0791@163.com),一寸彩色照片5张。
  五、其他事宜
  1、起薪时间:报到证报到期限起始时间为2013年7月以前的,起薪时间为2013年7月,起始时间为2013年7月及以后的按起始时间起薪。
  2、新进教职工(博士)报到前需将其个人档案须转到我校人事处,硕士及以下人员请于报到前将人事档案转至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否则不予起薪,请应届毕业生提醒和催促毕业院校及时办理档案转递手续。
  3、新进教职工的迎接和行李存放,原则上由具体用人单位负责。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330045
  电话:0791-83813476                         
  邮箱:rsc0791@163.com
  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网址:http://renshi.jxau.edu.cn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