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财务处2012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2485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就财务处公开招聘2名行政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
2、招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部 门
需求专业
名额
学历
岗位
备注
财务处
财务管理或会计学
2
全日制本科
及以上
行政岗
35周岁以下,有相关
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2年10月25日至2012年11月5日
2、报名地点:江西农业大学校办大楼财务处108室
3、报名需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4、确定来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入选名单将于2012年11月6日在我校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告,不再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请及时查询,并于2012年11月6日下午5点前通过发邮件到rsc0791@163.com进行确认(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确定来校参加考试”)规定时间未确认者视为弃权。
5、领取准考证:经过邮箱确认通过者,请于2012年11月7日(周三)上午8:00至8:3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室)领取准考证,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放弃。
6、笔试:笔试为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测试,百分制,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日期初定2012年11月7日(周三)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7、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序,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纪委参与),面试时间定于2012年11月7日(周三)下午2:00,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录用。
8、体检和心理测试:用人单位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进行排名,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并报人事处备案,在学校医院体检和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测试合格后方可办理接收手续。
9、待遇:此岗位招录人员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制管理,待遇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四、其它
1、用人单位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2、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
 五、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330045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2路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电话:0791-83813476     联系人:彭老师、聂老师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