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附中招聘语文教师公告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2-08-03浏览次数:1891

  根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中学语文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老师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四)身体标准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检查标准》所规定的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8月5日— 8月20日
2.报名地点:江西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逸夫楼三楼。
3.联系方式:
    黄老师:079183828767   13870912060   hhg7446@163.com
    杨老师:0791-83828072-803 13870999676
4.提供材料: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
1、时间:2012年8月22日8:00—10:00
2、内容:教育理论综合知识(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
(三)面试
1、时间:2012年8月22日10:00
2、面试方式:面试分结构化面试和试讲两阶段,试讲内容为所报岗位的现行教材。
3、确定人选:面试后,将两阶段成绩相加合成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四)资格复审、体检
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招聘职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关有效证明。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入体检和心理测试,两项均合格进入试用阶段。
三、试用
2012年9月试用一个月。
四、录取:
1、拟聘用者参照《江西农业大学合同聘用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管理。
2、省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老师待遇协商解决。
五、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徇私舞弊的人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江西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