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新进教职工集中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1513

校属各单位:
       为方便新进教职工报到,我处决定召集相关部门为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个2010年新进教职工。
        一、时间:2010年9月2日(暂定,如有变更会电话通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00
        二、地点:校办大楼四楼第六会议室(人事处办公室对面)
        三、办理报到手续的部门: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医 院、财务处、图书馆、房管科、档案室、计生办
        四、新进教职工需提供的材料或出示的证件
         1、出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或专业英语四八级证书原件给人事处验证。
        如应届博士毕业生学位处于公示期,可提供毕业院校研究生部门开具的证明。
          2、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原件交人事处审核,同时交复印件各一份,另交财务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户口迁移证和身份证原件交给保卫处,新招入教职工婚育状况调查表加盖公章后交计生办。
          3 、彩色电子照片一张(办理工作证用,像素尽量清晰,发送至人事处办公邮箱rsc0791@163.com,请注明姓名及所在单位),医院办理医疗证、图书馆办理借书证需要缴纳适当工本费及上交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同底照片共5张,黑白彩色皆可,另带2张两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供填干部履历表用。
        五、其他事宜:
         1、起薪时间:应届毕业生报到证报到期限起始时间为2010年7月以前的,起薪时间为2010年7月,起始时间为2010年7月及以后的按起始时间起薪。
         2、新进教职工报到前其个人档案须转到我校人事处,否则不予起薪。
         3、新进教职工的迎接和他们行李的存放,原则上由具体用人单位负责。
         4、请各教学单位主动联系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本学期放假前联系好相关事宜。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