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新进教职工集中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2287

校属各单位:

      为方便新进教职工报到,我处决定召集相关部门为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个2011年新进教职工。
      一、时间: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二、地点:校办大楼四楼第六会议室(人事处办公室对面)
      三、办理报到手续的部门:组织部、保卫处、医 院、财务处
                                             图书馆、后管处、档案馆、计生办
      四、新进教职工需提供的材料或出示的证件
      1、出具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或专业英语四八级证书原件。应届博士毕业生,如博士学位正在公示,须提供就读学校研究生部门出具的已通过答辩证明(加盖公章)。
      2、报到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交给人事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交财务处,户口迁移证和身份证原件交保卫处,婚育状况调查表交计生办,如系中共党员需将党组织介绍信交组织部。
      3、携带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一寸彩色电子照片一张(蓝底、像素尽量清晰),一寸彩色照片5张。
     五、其他事宜:
      1、起薪时间:报到证报到期限起始时间为2011年7月以前的,起薪时间为2011年7月,起始时间为2011年7月及以后的按起始时间起薪,公开招聘人员除外。
      2、新进教职工报到前其个人档案须转到我校人事处,否则不予起薪,请应届毕业生提醒和催促毕业院校及时办理档案转递手续。
      3、新进教职工的迎接和行李存放,原则上由具体用人单位负责。
      4、如单位确因工作需要暑假期间需要新进人员提前上岗,房管科视情况安排临时住房,集中报到时方统一分配正式住房。
      六、特别提醒
      因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备案需要,新进硕士6月底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后,请及时将证书扫描,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0791@163.com,同时和人事科取得联系:0791-3813476。因个人原因拖延时间致使无法备案,责任自负。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