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1公开招聘行政及教辅人员的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4474

       为充实我校行政及实验人员队伍,按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及《江西农业大学关于2011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及学校相关会议等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2、招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毕业生(需在2011年8月份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起始学历必须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2、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 门
需求专业
名额
学历
岗位
备注
纪 委
工民建专业类、土木工程类
1
硕士研究生
专技岗
中共党员
软件院
计算机
1
硕士研究生
教辅岗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1年4月19日至2011年5月12日。
       2、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要求邮寄纸质材料,南昌高校毕业生可现场投递材料,具体材料包括:①《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用A4纸打印;②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等);③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④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推荐表复印件。
     (2)确定来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本次招聘原则上符合公告各项要求者即可来校参加笔试,入选名单将于2011年5月16日前后在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告,不再逐一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请及时查询,并于2011年5月17日17:00之前电话确认,规定时间未确认者视为弃权。
      3、现场确认:凡电话确认通过者,请于2011年5月18日上午8:00至8:3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房间)进行现场确认,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弃权。现场确认所提交的各项材料须按要求准备,同时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需提交材料:①身份证、学生证原件;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③往届毕业生需同时提供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4、笔试:笔试为综合行政能力测试(非专业课考试),百分制,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日期初定2011年5月18日上午9:00至11:00。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5、面试(实验技能测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序。若参加笔试人员超过招聘岗位1:10的比例,则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参加笔试人员少于招聘岗位1:10的比例,则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纪委、人事处参与),为方便应聘者,时间不晚于5月19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录用。
      6、录用:各用人单位根据笔试和面试(实验技能测试)成绩进行排名,其中纪委岗位笔试占40%、面试占60%,软件院岗位笔试占20%、实验技能测试占8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并报人事处备案,在学校医院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接收手续。
      四、其它
     各用人单位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五、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330045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路外线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电话:0791-3813476;联系人:王老师;招聘专用邮箱:Email:rsc0791@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