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0年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04浏览次数:3501

 

       为充实我校党政管理人员队伍,按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及《江西农业大学关于2010年度进人计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选拔、公平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2、招聘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对象:201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硕士毕业生(需在2010年8月份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起始学历必须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2、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 门
需求专业
名额
学历
岗位
备注
纪委
工程类
1
硕士及以上
行政
中共党员
教务处
计算机
1
硕士及以上
行政
 
教育经济管理
1
硕士及以上
行政
 
学工处
专业不限
2
硕士及以上
辅导员
中共党员
马列或思政类
3
硕士及以上
辅导员
中共党员
财务处
会计学
1
硕士及以上
行政
 
信息中心
软件
1
硕士及以上
行政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0年3月4日至3月31日。
        2、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名:要求邮寄纸质材料,南昌高校毕业生可现场投递材料,注意事项如下:①《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用A4纸打印;②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等);③各类证书复印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④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2)确定来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学校将根据各招聘岗位需求,结合报名实际情况,确定来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入选者将以电话方式予以通知。凡接到通知者,请务必于4月6日上午7:30至9:00到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公大楼414房间)进行现场确认,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未接到电话通知者,请您应聘其他单位,并祝您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3、现场确认: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须按要求准备,同时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一票否决。现场确认时需提交材料:①身份证、学生证原件;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③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4、笔试:笔试为综合行政能力测试(非专业课考试),百分制,时间为120分钟,考试日期初定4月6日上午9:30至11:30。考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并自备考试用具。
        5、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序。若参加笔试人员超过招聘岗位1:10的比例,则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参加笔试人员少于招聘岗位1:10的比例,则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纪委、人事处参与),为方便应聘者,时间不晚于4月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将不予录用。
        6、录用: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进行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在学校医院体检合格后方可办理接收手续。
        四、其它
        各用人单位成立招聘工作小组,招聘工作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五、联系方式及乘车路线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   330045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2路外线公交车到“青山路口站”下车,换乘240路公交车,江西农业大学站下车。
        联系电话:0791-3813476;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招聘专用邮箱:Email:rsc0791@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