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10浏览次数:1534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库的通知》(赣人社字[2009]120号)和《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试行)》(赣人发[2009]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从我校特色专业教师中推选一批面试考官入选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库,请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考官条件
       (一)公道正派,遵纪守法,严守秘密;
       (二)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分析概括、判断与语言表达能力;
       (三)考官以专业技术人员为主,具有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知识,重点推荐我校农、林等特色专业教师。
       (四)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
        二、 推荐程序
       (一)各单位根据申报条件确定推荐人选,被推荐人员填写《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单位同时填写《江西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2),相关表格可登陆人事厅网站:www.jxrenshi.gov.cn下载。
      (二)由于省人事厅要求时间比较紧,请各单位将填写的电子版《汇总表》(用EXCEL表格填写)和《申报表》(用WORD文档填写)于六月十二日下午下班前通过网上办公邮箱发给人事处陈少卿,并将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交至人事处人事科(校办大楼414房间)。
         三、 各相关单位申报人数
         农学院、动科院、园林院、国土院、经贸院各3~5人;食品院、生工院、工学院各2人;其他5-8人。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〇九年六月十日
 

附件2:江西省省直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官候选人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