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办理流程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2186

  一、博士后申请资格:

   1、3年内在国内外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

   2、在职人员必须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3、本校培养的博士不得申请进相同一级学科流动站做博士后。

   4、作物学、畜牧学、林学、农林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博士毕业。

  

  二、进站流程如下(相关表格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  

(一)电来函与流动站及合作导师联系,达成意向后向校博管办提交申请。

(二)试。参加面试人员均须填写《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进站面试报名表》、《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进站审批表》、《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专家推荐信》(两位专家,其中一位是读博期间的导师),外校人员还需提交原单位出具的《博士后思想政治考察表》。

三)试合格者,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

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auth/login.html,注册个人账号后,提交进站申请,并下载打印《进站审核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和《博士后进站申请表》。

系统提交申请后,上交以上纸质材料至人事处,领取体检表到校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办理进站手续,由人事处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

校长办公会同意后,由博管办审核网上申请信息,上报省博管办审批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发放录取通知

来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报到

到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报到

起薪(起薪日期以进站报到时间为准)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博士后进站表格.zip  

  

  

  

  

  

           注:申请者本人的材料一定要真实可靠,如因有虚假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