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rsc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783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326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黄维柳、黄新志、吴国平等9名中共党员。机关第九党支部应到中共党员9名,实到9名。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黄新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校党委部署安排,召开支委会专门研究和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由支部书记主持起草撰写了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新志带头发言,党支部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黄维柳、吴国平随后进行了自查报告的汇报,每个人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所在,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的其他普通党员针对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和工作等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进行了坦诚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结束后,黄新志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每位同志都非常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既能直面问题,又能坦诚相待;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共识,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支部氛围。

通过此次组织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一致表态将以更高的要求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按照对照检查材料和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努力推动人事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